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2018年08月21日17:01分类:广西

5_副本

8月18日,“睦邻友好·筑爱之家”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业主盛典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来自广西14个地级市近600名业主代表参加了当晚的闭幕式及晚会。

自2016年以来,碧桂园广西区域已连续举办多届社区文化节,得到业主积极参与的同时也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与往年相比,本届社区文化节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辐射影响更广,参展参会人数力超往届。

6_副本

据了解,“睦邻友好·筑爱之家”2018年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于7月18日正式启动,共持续28天,活动举办53场,涵盖广西14个地级市,包括音乐节-炫彩公益跑、“少年行”之少儿军训夏令营、社区大明星选拔大赛、公益篮球训练营、厨神大比拼、业主联欢晚会等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区各年龄段逾万名业主积极参与,共享社区多彩生活,其中,有超过3000名业主与市民参与了公益跑;700名小业主参加了少儿军训和篮球训练营;1235名业主明星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风采;数千名业主共享邻里和谐文化大餐……本届社区文化活动还获得了各界媒体的大量报道,开幕式当天,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达134·3万。

盛典现场,碧桂园广西区域还给篮球训练营社区小球星、少儿军训优秀童子军及现场的幸运业主颁发证书和奖品。

河池碧桂园项目业主李颖表示,碧桂园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业主们也乐意参加,这样的社区活动能极大地促进邻里关系和睦。 

7_副本

记者从当晚的闭幕式上获悉,相比往届,本届社区文化节活动形式、内容、规模都再度升级,公益、扶贫两大亮点始终贯于各项活动中。从“一步一捐”开幕式公益跑到“携手公益助力扶贫”闭幕盛典采购贫困县农产品,碧桂园广西区域都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广大业主为社会公益和精准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景新在闭幕式上表示,“睦邻友好·筑爱之家”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主题很好,把小家大家连一起,把小爱大爱连一起。业主们能积极参与社区文化节是建立在对碧桂园的信任和信赖基础上,相信碧桂园能将这种业主的信任与信赖转化为房企自信的力量。

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表示,社区联结着千家万户,碧桂园一直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真诚理念致力于给业主营造优质的生活居住环境,让更多人融入到社区文化的建设当中,增强社区居民文化参与热情和幸福获得感。 

8_副本

“‘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睦邻真感情’是碧桂园广西区域开展社区文化节的宗旨。”谢伟洲称,碧桂园始终倡导阳光、健康、快乐的社区文化,期望以最人性化的五星级服务照顾到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兴趣爱好的业主。“我们会持之以恒将社区文化节的活动举办下去,不断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广大业主对美好社区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碧桂园是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2018年是碧桂园集团成立26周年。作为广西率先招商引资进驻的品牌企业,26年来,碧桂园潜心专注做品质刚需,入桂九载,在全区14个地级市布局80余个标杆楼盘,为八桂大地献上五星级的家。与此同时,碧桂园聚焦公益、扶贫,在广西多地开展了产业扶贫、技能扶贫、教育扶贫等精准扶贫项目,社会责任重担从不离肩,笃定前行,与城市共生长,成为新型城镇化发展的身体力行者。(完)(记者 张广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