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大会在广西马山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4日16:02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高鹏)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大会2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山县古零镇攀岩特色小镇落幕,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470名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登山协会介绍,本次营地大会为孩子们设计了八个主题的体验活动,包括野外攀岩、地域民俗、水上划艇、洞穴探秘、露营、野外徒步、定向寻宝、竹竿舞与马山会鼓等十多个项目。

营地大会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为中国首支攀岩国少队代表进行了授牌。大会举办期间,来自中国登山协会、国内高校以及户外产业的专家学者,还就青少年户外产业运营、从业人员的培养、风险管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大会为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顺利收尾。今年该活动共在全国25个省市区举办了近50站,参与总人数超过一万名。

“营动中国”是由中国登山协会倡导发起的青少年夏令营、冬令营、周末营、亲子营等系列户外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野外生存、自然教育、国防教育等活动,让青少年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达到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的目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