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开通深圳-新加坡直飞货运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5:46分类:新加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呼涛)记者从顺丰航空有限公司获悉,顺丰航空4日正式开通深圳—新加坡国际直飞货运航线。这也是继该公司在8月5日开通深圳—印度金奈货运国际航线后,又一条由深圳直飞海外的货运航线。

顺丰航空表示,深圳-新加坡直飞货运航线由B767-300型全货机执飞,它的顺利启航是其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助力顺丰国际业务发展的重要节点。

“直飞金奈、新加坡等国际航线的密集开通,是顺丰航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全力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航路保障的重要体现。”顺丰航空维修副总裁梁曦说。

据介绍,搭乘顺丰航空B767-300型全货机从深圳直飞新加坡首航的主要是国产手机配件等对运输品质要求相对较高的货品。顺丰航空在3C产品运输方面积累了较多保障经验,空运形式在运输时效上也能较好地满足此类货品的运输需求。

顺丰航空是顺丰控股旗下货运航空公司,为其提供快件空运服务及定制化航空货运解决方案。该货运航空公司全货机总数达到47架。

自2009年开航以来,顺丰航空已累计安全飞行超过20万小时,运输货物近200万吨,日平均航班突破100个。

航空业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作用明显。中国民航局发布的《2017年民航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完成货邮运输量705.9万吨,比上年增长5.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