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特产开路 广西兴业县探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14:33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广西兴业县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酒店举行,发布“兴业尚品”公共品牌。“兴业尚品”公共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兴业县农特产品将拥有统一品牌、统一包装面向大众,同时也借此机会,加大招商选商力度,深化区域交流合作,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图片1_副本

“兴业尚品”公共品牌正式上线

兴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覃沛在会上介绍,兴业县委、县政府意识到电子商务和品牌建设对促进农村农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支持县域公共品牌的建设,坚定走“品牌驱动”与“绿色发展”相结合推动农村农业发展的道路,希望通过公共品牌的建立,帮助农村特别是贫困村的农特产品走进大中城市,同时也希望粤港澳大湾区客商积极参与。

图片2_副本

现场产品展览区

据介绍,广西兴业县“兴业尚品”公共品牌包括三黄鸡、黄金桔、紫玉淮山、米粉、茶叶等多种当地特产,县域公共品牌的建立能更加有效地整合兴业县的优势农产品资源,实现兴业县农产品的系列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庞宏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