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发放爱心助学金 碧桂园助力田东教育扶贫

中新网广西2018年09月12日11:46分类:公司

U465P947DT20180911183511_副本

徐禛 摄

9月10日,“粤桂扶贫协作 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统一行动 碧桂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田东高级中学举行。

“‘五个一’爱心助学结对计划是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号召我们的员工能够做到:结对一名贫困学生、完成一次爱心助学、进行一次家访、完成贫困学生一个‘微心愿’、定期进行一次沟通。今天我们将对首批符合我们助学条件的共105名优秀贫困学子进行助学金发放。”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介绍此次助学活动。

U465P947DT20180911183528_副本

徐禛 摄

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表示,近几年来,推进教育建设发展和关爱留守儿童一直是田东要着力解决的问题,同时也要实现教育公平、教育均衡,确保贫困学生权益。此次碧桂园集团到田东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积极帮助在校贫困学生,既是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协作号召的具体行动,也是碧桂园满怀社会责任和对同学们关爱的集中体现。

活动当天,除了进行捐赠仪式外,碧桂园的工作人员不仅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还对其中四位同学进行了家访,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从物质上和精神上对贫困学子给予了帮助。

U465P947DT20180911183545_副本

徐禛 摄

谢伟洲希望,同学们能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转化为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林浩 徐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