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赛12月开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6日10:54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卢羡婷)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六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将于12月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目前赛事报名渠道已开通。

本届赛事将继续沿用去年的吉祥物“邕宝”及“跃动南马,壮行天下”的赛事口号。赛事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分国际组、市民组)、10公里跑、4公里健康跑、老年人健身走5个项目。

参赛人数规模约为26000人,比去年增加3000人。其中,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10公里跑6000人、4公里健康跑6000人、老年人健身走2000人。选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nn-marathon.cn)在线报名,报名时间将于10月26日17:00时截止。

今年正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赛事路线的设置将更充分体现南宁青山绿水的宜居环境,更全面展现“治水、为民、建城”的成果,凸显现代化城市建设成就。除民族大道等经典路段外,赛事线路还将经过民族博物馆、南宁大桥、艺术中心、玉洞城市景观大道等。

此外,南宁国际马拉松赛的重头配套活动第二届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体博会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打造群众体育展台,突出本土体育企业品牌,丰富运动休闲业,促进“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体博会期间将举办以“时尚中国,美在运动”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体育时装周活动,进一步丰富马拉松赛事的品牌效应,拉长体育产业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