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11月举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2018年09月26日17:24分类:广西

9月25日,记者从2018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秘书处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自治区政府、自然资源部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将于11月14-18日在南宁市举行。论坛的规模和规格将创历史新高,参会人数约1000人,除东盟国家参与外,中亚、西亚和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部门领导将共同赴会。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本届矿业论坛主要议题包括“矿业绿色发展政策与实践”“绿色矿山企业发展”“矿业项目与技术合作”“重要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地学合作机制”“矿业信息服务与矿产地质线上数据库建设”等。除举办开幕式及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揭牌仪式外,还将举办矿业绿色发展政策与实践研讨会等10余项活动。

论坛期间,计划组织重大签约项目10个以上,洽谈项目20个以上,精选推介项目50个以上。除举行广西和有关省市矿业项目推介会外,还首次安排了柬埔寨、老挝两个国家矿业专场推介会,同时举办“品牌珠宝模特秀”等文化活动。(记者 唐广生 实习生 方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