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大力推广二线城市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7日16:49分类:泰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陈家宝)泰国国家旅游局日前表示,将从今年第四季度起加大对国内的旅游二线城市的推广力度,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小众目的地旅游。

泰国旅游局将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等列为一线旅游城市,而武里南府、夜丰颂府等列为二线旅游目的地。

泰国国家旅游局25日在“走向民间”旅游推广发布会上介绍,旅游局联合泰国航空等推出了前往泰国10个府的二线城市的优惠机票。所涉及的航线覆盖了游客鲜至的清莱、乌隆府、乌汶府和也拉府等地。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沙说,旅游局希望向外国游客推广年访客量低于350万人次的二线城市,提升访问这些城市的国际游客人数。

泰国旅游局还将通过向国内游客提供减税优惠的方式,鼓励更多泰国本国游客走向国内的小众旅游目的地,帮助提高这些城市的游客接待能力和知名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