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11月开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8日11:16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郭轶凡)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2018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马山站)将于11月4日在广西马山开跑,赛事设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21公里个人赛和9公里群众健身赛三大竞技项目。

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已成功举办两届,首届赛事获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最美赛道”称号。本届比赛赛道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参加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21公里个人赛的专业选手,将从弄拉广场出发,途经三甲乡村旅游区、古寨瑶族乡、椿草地、金银花基地等景区,直观感受壮族三声部民歌、会鼓、扁担舞等民俗文化。

在赛道设计上,42公里个人赛累计爬升2128米,山地土路与碎石路面占比18%;21公里个人赛累计爬升1590米。

赛事举办期间,组委会还将在马山县攀岩特色体育小镇的核心区三甲乡村旅游区推出星空露营派对、飞拉达、皮划艇、桨板、泡泡足球、走扁带等一系列山地户外体验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