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贸工部长说马新政府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9日16:13分类:马来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 王大玮)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达雷尔·雷京28日在吉隆坡表示,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领导的新政府致力于和中国政府合作发展双边关系,确保两国共享双边合作成果,确保两国之间的贸易继续扩大。

雷京是在出席由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主办的“共建美好未来”主题图片展开幕式时做上述表示的。雷京说,马来西亚重视与中国的关系,并将努力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在致辞时说,图片展展现了过去40年来中国社会和人民生活的变迁,呈现了中国的发展为世界发展带来的影响和机遇,回顾了中马建交44年来走过的非凡历程。希望图片展能推动马来西亚民众更多地关注中国、了解中国,支持中马友好。

本次图片展共分“砥砺奋进·神州新天”“一带一路·丝路荣光”和“友好互利·共享繁荣”三个章节,展出照片200余张,全方位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马关系发展的成就。(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