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明星高尔夫邀请赛在泰国普吉岛举行

人民网-国际频道2018年10月18日17:01分类:泰国
MAIN201810171122000597399481567

 10月15日至18日,全明星高尔夫邀请赛在泰国普吉岛举行,来自中国的20位演艺工作者受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邀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邀请赛分别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Blue Canyon Country Club)、棕榈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Palm Golf Club)和红山高尔夫俱乐部(Red Mountain Golf Club)三个球场展开。这三个球场均为普吉岛知名的国际顶级球场。

泰国拥有200多座国际化的高尔夫球场,球场内配备国际标准化的便利设施,价格合理,且能够全年提供整套完善的高尔夫体验以及当地特色体验。这些优越性,使得泰国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高尔夫旅游目的地之一。(记者 赵益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