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伙伴式银企交流会在北海举行

新华网2018年10月22日09:50分类:广西

10月19日上午,广西银行业内的多名专家学者以及广西50余家企业代表汇聚北海,参加由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主办的“丝路共扬帆,百年再启航”1+1伙伴式银企交流会,并就企业关心的现金、汇率和税务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士就当前企业重点关注的税收、汇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业内人士对如何更好运用跨行资金管理平台、全球现金管理、票据及应收应付账款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剖析。

交通银行总行公司部副总经理郑智勇表示,交通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出发点,聚焦重点领域、创新融资模式,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交通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与客户实现程度更深、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合作,打造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完)(记者范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