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开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5日10:05分类:东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卢羡婷)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2018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马山站)4日在广西马山县举行,来自贵州的管油胜与来自云南的陆阳春分别获得全程马拉松个人赛男子、女子组冠军。

当天的比赛共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名山地马拉松健将和长跑爱好者参赛。马山山地马拉松赛是极限运动和越野的结合。今年是赛事举办的第三届,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起终点位于马山弄拉生态旅游区,9公里健康跑的终点位于马山县攀岩特色体育小镇内占地80余亩的攀岩营地,这里是国家体育总局重点打造的全国首个攀岩特色体育小镇的核心部分。

每一届马山山地马拉松赛,都是“体育+扶贫”马山模式的助推器。此次赛事,组委会一如既往开展“挑战四万公里,众筹千双跑鞋”和“共筑梦想·爱在马山”公益扶贫活动,预设4万公里的里程,在赛事举办前通过线上公益马拉松就已完成60余万公里。自2016年以来,赛事共为山区孩子募集到两千双爱心跑鞋和二十多万元暖冬物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