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多项水上运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5日10:08分类:菲律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昕)世界知名旅游休闲岛屿和水上运动胜地菲律宾长滩岛日前重新开放后,将于本周末起恢复多项水上休闲运动。

菲律宾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部长罗伊·西马图3日表示,目前长滩岛周边海域的生态环境已经有所恢复、达到政府的预期,因此长滩岛的风帆船、风筝冲浪等水上运动自即日起重新开放。

由于常年以来的生态破坏,长滩岛自今年4月26日起封岛进行修复。在10月26日对外开放后,这里一度只允许人们下海游泳,其余水上休闲体育活动则一律禁止。

西马图说,政府未来将视环境及海洋生态评估报告而做调整,对游客和体育爱好者开放更多水上活动,包括潜水、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艇等。

位于菲律宾中部的长滩岛除了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优质的风向、水流等条件进行水上体育运动。这里不仅常年举办东南亚乃至世界知名的长滩国际冲浪赛,也培养出了刚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上获得银牌的风筝冲浪选手克里斯蒂安·蒂奥。

据介绍,除了水上活动将逐渐开放之外,长滩岛还新增了湿地观景台及健身步道,成为广大游客的户外运动新选择。(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