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青年交流团赴华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5日10:39分类:马来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 王大玮)由36名马来西亚青年学生组成的交流团3日从吉隆坡启程赴北京开展为期8天的友好交流活动,这标志着由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联合发起的“马中青年友好交流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3日在交流团出发前向该团授旗。白天表示,希望交流团成员返回时能与朋友们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更多马来西亚民众感受到中国人民对马来西亚的友好。

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副秘书长陈颂表示,青年是未来的希望,促进马中青年交流是一项重要任务,希望本次赴中国交流的马来西亚青年学生能借此机会尽量多了解中国的发展和变化,了解中国悠久灿烂的文化,与更多中国青年交朋友,今后为促进两国友好贡献力量。

团员西蒂·努尔说,交流团员们来自马来西亚全国30所大学,他们会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到中国去多学习,多体验。

据介绍,交流团将先后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关村、国家体育场“鸟巢”和长城等地,并将与北京学生开展多场交流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