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完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2日15:24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唐荣桂)2018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日鸣枪开跑,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

上午8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长跑选手和跑步爱好者从桂林体育中心起跑。赛道经过诸多桂林的知名景点,选手在奔跑中可领略甲天下的桂林山水。

本届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3个项目。最终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亚军,中国选手明定邦获得季军;肯尼亚选手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亚军,中国选手房广霞夺得季军。

赛事继续开放轮椅跑,约30名残障人士乘坐轮椅参赛。赛事还设置了慈善公益项目,参赛选手可自愿捐赠慈善公益善款,善款将用于支持贫困家庭儿童,善款具体用途将在赛事结束后对外公布。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桂林市政府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承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