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企业参与进博会获高额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5日10:49分类:菲律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12日发表声明说,在刚刚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菲律宾企业获得逾1亿美元订单,菲政府将组织更多企业参与明年的进博会。

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长拉蒙·洛佩斯在声明中表示,菲律宾企业在进博会上共获得1.08亿美元意向采购订单,大大超出菲政府预期;此外,参展菲律宾企业还实现1600万美元的直接销售额。

洛佩斯说,菲律宾的特色农产品在进博会上获得中国消费者欢迎与认可,这对菲律宾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洛佩斯表示,菲政府明年将组织更多企业赴华参加进博会,期待菲律宾企业参展规模及销售额进一步扩大。

据统计,约40家菲律宾企业参加此次进博会,展品包括食品、农产品、手工艺品和纺织品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