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中山歌文化旅游联合体推介会在忻城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7日10:13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蓝德龙)11月15日,2018年广西桂中山歌文化旅游联合体“山歌唱响•好玩桂中”推介会在忻城隆重召开。“宜州三姐到芝州,土司老爷乐悠悠。”来自河池市宜州区的“刘三姐”与来宾市忻城县的“莫老爷”在推介会上“重逢”,共同用他们动听的山歌向参会嘉宾生动有趣地推介桂中地区7个县市区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人文景观,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广西桂中山歌文化旅游联合体”揭牌仪式系列活动近期在桂中地区如期举行。在以忻城、宜州为中心的广西中部一带建立桂中山歌文化旅联体,是忻城县跨区合作、积极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区域旅游整体形象,形成新的旅游精品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讲好广西故事,唱好桂中山歌,将广西的秀美山水,悠美山歌推介出去,让区内外,乃至国内外的游客进一步认识广西的美丽山水,熟悉桂中的山歌文化,将广西桂中旅联体作为旅游目的地,助推旅联体旅游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形成独特优势,形成广西品牌。这一“旅联体”的合作运行对拓展广西桂中地区旅游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

广西桂中山歌文化旅游联合体得到广西旅游主管部门的支持,是自治区对桂中地区旅游发展作出的一个战略性决策,也是弘扬广西山歌文化、打造山歌品牌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成立广西桂中山歌文化旅游联合体,南宁、来宾、河池三市七县(市、区)的旅游行业互动和交流会更加密切,促进三市旅游业共赢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