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马尼拉分行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2日16:48分类:菲律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昕 袁梦晨)中国工商银行马尼拉分行21日正式开业。至此,中国工商银行已在东盟中的9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东南亚市场和“一带一路”沿线的服务网络。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中菲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合作成效日益显著。工商银行一直高度重视菲律宾市场,通过多种形式服务于中菲经贸投资往来,马尼拉分行开业将有助于推动两国经济合作。

菲律宾能源部长阿方索·库西表示,近年来菲律宾和中国经贸往来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到菲律宾投资。菲律宾经济发展对银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期待中国工商银行马尼拉分行能为菲律宾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据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数据,随着马尼拉分行开业,该银行已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426家机构,是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中资金融机构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