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集团印尼工厂正式投产 总投资额达5000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5:47分类:印度尼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郑世波)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勿加西县投资建立的乳制品工厂29日正式建成投产。

据悉,该工厂总投资额达5000万美元,产品计划于12月在印尼各主要城市全面上市。

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伦邦在书面致辞中说,感谢蒙牛将印尼作为在东盟的首个投资目的地,蒙牛印尼工厂采用了环保型生产设备、国际化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他表示,印尼将继续改善国内投资环境,以吸引更多投资者。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致辞时表示,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和人口第一大国,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和极强的区域辐射力,也是最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之一。蒙牛一直将东南亚作为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印尼工厂的建成,将提升蒙牛在整个东南亚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蒙牛印尼工厂是继新西兰蒙牛-雅士利工厂后,蒙牛集团在海外建成的第二家工厂,也是其在东南亚建立的首个乳制品生产基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