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11月降至5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4日12:06分类:新加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新加坡采购与材料管理学院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新加坡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从10月份的51.9继续降低至51.5,尽管连续第27个月处于扩张区域,但同时也是连续第3个月出现下滑。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新加坡电子产品制造业的采购经理指数跌破枯荣线,从前一个月的50.5下降至49.9,结束了此前连续27个月的扩张。

一般来说,采购经理指数高于50说明制造业正扩张,低于50则显示制造业萎缩。

日本经济新闻与金融信息公司IHS Markit公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东盟地区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从10月份的49.8回升至11月份的50.4,回到了枯荣线以上。但新加坡制造业的采购经理指数是47.4,处在萎缩状态,而且是报告涉及的7个东盟国家中最低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