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集团与新加坡亚德集团签署战略投资与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0日15:54分类: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18日与亚德集团在新加坡联合举办战略投资与合作签约仪式。

中成集团董事长刘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中成集团和亚德集团的合作,既源于两家公司业务特点和竞争优势的高度契合,又得益于国投集团在决策、资金等各层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多方共同努力合作的结果。 

她说,未来,中成集团和亚德集团将以彼此尊重、高度信任、充分协同的理念,在战略层面和业务层面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亚德集团执行董事克里斯多夫·恩格尔(Christoph Engel)和首席执行官陈少杰表示,亚德集团诚挚地欢迎中成集团成为其新股东和新伙伴。他们坚信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双方美好未来的开端。 

亚德集团成立于2001年,起源于德国,总部设在新加坡,在马来西亚、越南和中国设有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工程总包、环境科技和复合材料,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和区域优势。亚德集团现有员工逾700人,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工程师比例超80%。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