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能源部:2020年柬油气可商业化开采

中新社2018年12月20日15:55分类:柬埔寨

中新社消息,柬埔寨矿产能源部石油总局局长健苏日前表示,柬埔寨将于2019年产出第一滴石油,2020年开始油气商业化开采,届时将可日产7000桶原油。

健苏表示,新加坡克里斯能源公司(Kris Energy)出第一滴油的油田距离西哈努克市170公里。

针对开采原油将供出口或内需一事,健苏表示,在原油炼油厂竣工投产的情况下,开发原油的公司与炼油厂达成共识,该原油将在本地工厂炼制,供应内需,剩余的可供出口。

新加坡克里斯能源公司(Kris Energy)2018年11月份透露,公司在海域A区块“仙女油田”将于2019年底日产3万桶原油。

资料显示,柬埔寨将油气田划分为A、B、C、D、E、F六个区块,其中A区块的油气储量最高,水深约为50米至80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