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户外定向公开赛将于元旦假期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4日15:32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唐荣桂、卢羡婷)记者从广西南宁市体育总会了解到,第二届“探秘邕宁”暨2018南宁市户外定向公开赛将于12月30日在南宁市邕宁区举行,预计将有近千名选手参赛。

去年“探秘邕宁”城市定向骑行赛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参赛,选手们借助指南针、地图等工具,按照特定的线路完成各项任务,最终到达目的地。今年赛事从“城市定向骑行赛”升级为“户外定向赛”,开幕式将在南宁园博园东门进行,融入园博园周边的顶蛳山田园风光区。

除户外定向赛外,赛事还设置了营地搭建、绳结技术、攀岩滑索等项目,期间还有智能拼图、指压板跳绳等趣味竞技。

本次赛事由南宁市邕宁区政府、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将于元旦假期举行,是“体育+旅游”的一次有益探索。(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