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8年前11月累计减免退税725.2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5:43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伟)记者最近从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获悉,广西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负政策,2018年1月—11月累计减免退税725.2亿元,同比增长21%。

2018年出台的降低增值税税率、扩大增值税留抵退税范围、放宽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标准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有效减轻企业经营负担。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后,广西工资薪金所得个税纳税人数下降39.7%。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成效明显。广西被确定为全国税务系统“放管服”试点省区,便民惠民办税服务举措已拓展至246项“一站办”、186项“一次办”、76项“网上办”、22项“马上办”、20项“容缺办”、18项“就近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