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将入驻贺州

贺州日报2019年01月09日14:57分类:广西

今年以来,贺州加快培育“五大新引擎”,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敞开大门迎贵客,促进大湾区企业项目落户贺州。

日前,记者一行走进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鼎宝宏绿色高新园的深圳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公司无尘车间、smt加工车间以及自动包装生产线。在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员工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着,保证生产线上每一个环节顺利进行。

11

深圳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2009年成立了以手机主板整机OEM制造为主营业务的子公司——深圳联宇华电子有限公司,目前,倍易通拥有一批行业内具有资深经验的研发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500余人,其中硕士学历以上的研发人员60多人,本科研发人员220多人。此外,公司配备有业界一流的研发、测试软硬件平台,保证了产品研发的资源需求。

据了解,倍易通制造基地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在职员工总数超过2600人,主要产品分为“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及“新能源变频电源”两大类,其中包括智能手机主板及整机、平板电脑等智能通讯设备。此外,公司还配备有8条西门子DX4高速贴片机、21台安捷伦8960测试设备、16条无尘整装产线,月产能达400万台。

“公司在贺州的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的建成,将为贺州当地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同时将带动贺州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贺州经济发展。”深圳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冯竞彦说。

12

冯竞彦认为,“两广”的文化是相近的,交通发达之后,两地交往越来越多,贺州作为广西的东大门,区位优势无可替代。而且,倍易通公司40%左右的员工都是广西籍的,公司也希望员工在自己“家门口”就业,为解决留守儿童问题尽一份力量。

13

“我们主要做好整个园区规划和土地储备,目前,倍易通的一期项目征地拆迁已经全部完成,按照计划12月份做好一期厂地平整,确保企业在12月底之前能够进厂施工。”贺州市生态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黄源就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