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股市1月9日上涨1.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0日16:47分类: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在隔夜美股收涨带动下,新加坡股市9日高开高走。截至收盘,富时海峡时报指数上涨35.13点,涨幅1.12%,报3158.07点。

盘面看,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1.02%;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1.01%;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81%;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26%;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上涨1.06%;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69%;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33%;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上涨1.99%。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6亿股,成交额约11.2亿新元。收涨股票250只,收跌股票144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上看,海指正在朝3150点的目标前进,3090点已经从阻力位变成了支撑位。

新加坡CMC Markets分析师杨燕表示,海指已经突破了3100点的阻力位,并正在尝试冲向更高点位,下一个阻力位大约在3200附近。她说,油价走强提振了市场情绪,尤其增强了投资者对离岸与海事行业及银行业的信心。而得益于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技术、电子、工业和消费产业等周期性行业也出现了强劲反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