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在印尼投资的新能源电池原料生产基地奠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4日17:18分类:印度尼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由中国青山实业等多家新能源材料企业参与投资的新能源电池原料生产基地日前在印度尼西亚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青山工业园区奠基,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等印尼高级官员出席。

卢胡特在奠基仪式上说,该基地的奠基是印尼政府实现科技兴国努力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印尼科技工业的发展。印尼将继续大力支持在科技领域的外来投资,提升印尼的科技人力资源水平,以参与日益激烈的全球科技竞争。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7亿美元,建成后将年产5万吨氢氧化镍中间品、15万吨电池级硫酸镍晶体、2万吨电池级硫酸钴晶体、3万吨电池级硫酸锰晶体。项目投产后,将拥有从红土镍矿资源到三元电池材料的新能源材料全产业链,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电池原料生产基地之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