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盟旅游论坛在越南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5日10:51分类:越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迪 陶军)2019年东盟旅游论坛14日在越南北部广宁省下龙市开幕,来自东盟成员国和对话伙伴国的旅游官员、业界代表等约2000人参加论坛。

本届东盟旅游论坛主题为“东盟:一体的力量”,将持续至18日。论坛期间将召开东盟国家旅游组织会议、东盟旅游部长会议等系列会议,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国际旅游展会。

在14日召开的东盟国家旅游组织会议上,近200名代表讨论了旅游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及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措施。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阮重庆在会议开幕式上说,旅游不仅是东盟国家乃至世界各国的重要发展动力,更有助于深化各国在政治和文化领域的相互理解,推动双边与多边合作。

东盟旅游论坛设立于1981年,是东盟地区最大的旅游合作框架,每年举行一次年度论坛,由东盟10个成员国轮流举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