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青少年网球队运动员选拔训练营在广西柳州开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2日15:56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雷嘉兴)21日上午,国家青少年网球队运动员选拔训练营在广西柳州柳东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70名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将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选拔。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共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70名14岁(含)以下的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以及11名训练营专家、近30名优秀网球教练。训练营将从1月21日持续至1月27日,以运动员对抗比赛为主体,同时进行专家指导、身体素质测试、身体机能评估、身体发育水平测试与身高预测、心理素质测试、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

此次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柳东体育中心承办。通过为期一周的训练,发现和选拔全国青少年网球优秀后备人才,确定2019年国家青少年网球队运动员名单,并给予名单内运动员相应政策支持,为他们创造更多训练比赛机会,积极备战2019年青年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世界少年网球团体锦标赛、国际网联亚洲少年(12岁以下)网球团体锦标赛,切实提高优秀后备选手竞技水平,夯实网球项目后备人才基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