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泰文版在泰首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5日15:15分类:泰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瑾 明大军)多语种系列图书《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泰文版首发式暨中泰高端智库对话会1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约150名中泰两国主要媒体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活动。

首发式上,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主任、中国翻译研究院秘书长杨平和泰中“一带一路”合作研究中心副主任唐隆功·吴森提兰谷分别代表两国出版方发言,介绍了《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泰文版的出版发行情况。

杨平表示,《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多语种系列图书是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翻译研究院联合组织实施的国家重点项目,以多语种、多媒体方式向国际社会解读、阐释当代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思想文化核心话语,是用中国话语阐释中国实践的积极探索。

目前,《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多语种系列图书已涵盖15个语种。

当天,与会者还举行了以“携手推动亚洲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主题的中泰高端智库对话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