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投集团战略性投资玉柴集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9日16:24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冯亮)近日,广西玉柴集团增资扩股协议签订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举行,4家战略投资者合计向玉柴集团增资11亿元,其中广西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增资5亿元。

北投集团

广西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创新基金管理公司负责管理,专门服务北部湾经济区产业升级发展。创新基金管理公司由北投集团主导发起,联合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出资设立,于2016年1月正式组建运营,目前已成为广西知名产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在管基金12只,签约规模189亿元,累积完成资金投放约60亿元,重点投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主导的产业、北投集团交通、水务环保、贸易物流、产城投资等主业方向以及其他市场化高收益项目,并在广西区内的南宁、北海、防城港、百色、贺州、桂林等地实现了项目落地。

广西北投集团创新基金管理公司立足北部湾经济区,深耕广西产业发展,厚植专业基础,拓展市场资源,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当前储备项目超过50亿元,将在未来3年继续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北部湾经济区乃至广西的产业升级发展以及新产业新动能培育引进,不断实现产业与资本的融合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坚实的努力,贡献应有的力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