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和印度行业组织商讨对通过ISPO认证的棕榈油出口实行减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6:05分类:印度尼西亚

新华财经北京3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印尼棕榈油行业官员表示,印尼棕榈油局(IPOB)、印度溶剂萃取商协会(SEA)和非盈利组织团结工会(SolidaridadNetwork)正在进行商讨,拟对印尼通过可持续棕榈油(ISPO)认证的棕榈油出口实行激励措施。

ISPO认证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R.AzisHidayat周四表示,这些组织的目标是对印尼出口至印度的棕榈油实行减税。

今年稍早,印度这一全球头号植物油进口国降低棕榈油进口关税,但对印尼棕榈油征收的进口关税高于马来西亚。印尼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出口国。

印尼政府提出为印度原糖开放市场,以换取印度对印尼棕榈油进口实行减税。

周三,ISPO认证委员会表示,已认证该国411万公顷的棕榈树种植园面积,这些种植园每年生产的毛棕榈油超1,100万吨。

印尼棕榈油局表示,这些激励措施将鼓励当地种植户采用ISPO认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