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印尼吉打邦产业合作园正式启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3日11:18分类:印度尼西亚

新华财经雅加达5月13日电(记者梁辉)由中资企业开发建设的“苏州印尼吉打邦产业合作园”启用仪式11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

印尼工业部秘书长哈里斯·穆南达尔、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以及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等出席仪式并为产业合作园揭牌。

哈里斯·穆南达尔表示期待更多中国企业前来印尼投资。他说,苏州印尼吉打邦产业合作园符合印尼大力发展外岛的政策,希望入园的中国企业能够帮助印尼提升产业规模与竞争力,尤其是帮助印尼培养专业人才。

苏州印尼吉打邦产业合作园为江苏省商务厅与财政厅去年9月共同确认的江苏省境外产业合作集聚区,位于印尼西加里曼丹省吉打邦县,致力于打造集农林产品加工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