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主体结构封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3日11:26分类:柬埔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金边5月12日电(记者毛鹏飞)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主体结构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封顶。

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以及柬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和中国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封顶仪式。

童昆表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将促进柬体育运动及文化事业发展,是一个历史性项目,希望这个项目能够见证柬中友谊行稳致远。

李岸致辞说,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柬埔寨国家体育场的建设受到各方高度关注。体育场整体造型恰似一艘帆船,象征着中柬两国在和平稳定发展环境中并进前行的信心。

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由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设计、中国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能容纳6万名观众。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年底完工,将成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要场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