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今年将招聘8182名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7日15:29分类:广西

新华财经南宁5月27日电(记者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为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广西今年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面向74个县(市、区)设岗,计划招聘特岗教师8182人。

自治区教育厅介绍,此轮招聘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往届本科毕业生必须确保年龄在30周岁以下、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并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才能报名参加招聘。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招生只能报考小学岗位和初中音乐、美术、地理学科,且往届专科毕业生必须确保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根据要求,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县(市、区)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已招聘为特岗教师的,在三年聘期内不再列入招聘范围。广西各地将按公办教师的聘用管理要求,对特岗教师及时办理聘用手续、入编、建立人事档案、考核、转正定级、晋升职务、核定工资福利、户口等工作,确保特岗教师享有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