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在新加坡举办文化周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7日09:14分类:新加坡

新华财经新加坡5月26日电(记者王丽丽)“2019江苏(中国)文化旅游年——苏州工业园区周”活动26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苏州市评弹团的青年演员为观众带来了《枫桥夜泊》《太湖美》等经典曲目,讲述了苏州评弹的历史。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华在致辞中说,今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江苏文化旅游年”活动,以促进新加坡与江苏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庆祝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剪报展”同时亮相。展览精心挑选了中外媒体25年来关于苏州工业园区的150余篇报道,以6大主题贯穿城市发展的不同方面。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主任徐国平表示,苏州工业园区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发展水平最高的产业园区之一,希望新加坡民众通过剪报展,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园区25年来的发展轨迹。

1994年2月26日,中新两国签署《关于合作开发建设苏州工业园区的协议》,苏州工业园区成为中新政府间第一个合作项目,也成为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学习借鉴新加坡经验的试验田。

“2019江苏(中国)文化旅游年——苏州工业园区周”活动由中国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江苏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