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资本市场跨境业务培训交流会在南宁举行

新华网2019年05月31日10:41分类:广西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主办的广西资本市场跨境业务培训交流会在南宁举行。培训会对自治区、各地市、开发区政府平台公司、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等进行跨境业务培训并开展业务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会旨在贯彻国家与自治区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工作部署,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培训会上,相关从业者针对企业国际化的政策及未来发展战略、上市要求及流程、大湾区新时代国家战略下的广西发展机会等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广西作为大湾区的直接辐射区、重要经济腹地和拓展东盟市场的便捷桥梁,优势凸显。

本次培训会将为企业树立正确的国际化发展方向,为企业根据自身环境因素选择正确的国际化战略提供建议和对策,对广西积极融入对接大湾区,提升地方金融机构的服务水平,实现广西金融机构面向东盟开放门户建设,共同推进跨境金融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完)(汪恒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