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全线最长桥梁楠科内河特大桥顺利架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0:58分类:老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万象6月3日电(记者章建华 杜大鹏)随着一片32米曲线T梁在老挝首都万象楠科内河特大桥两座桥墩上成功落定,中国中铁二局承建的中老铁路全线最长桥梁架梁施工1日圆满完成。

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部工作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楠科内河特大桥全长7506.3米。该桥2017年5月开始第一个桩基施工,2018年6月完成桥梁主体工程,2019年2月开始架梁施工,于6月1日架通,比原计划提前了数天。建设期间,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克服了运输条件差、天气炎热、语言障碍等多方面困难。

中老铁路北起老中边境,南抵万象,是第一个以中方为主投资建设、中老共同运营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连通的境外铁路项目。线路全长414公里,其中桥梁长度近62公里,隧道长度近198公里。中老铁路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使用中国设备,2016年12月全线开工,计划于2021年12月建成通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