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加坡书展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15:52分类:新加坡

新华财经新加坡6月10日电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年新加坡书展9日落下帷幕,为期10天丰富多彩的书展活动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

今年的书展于6月1日开幕,主题是“相遇@阅读城市”,展出了海内外近千家出版社带来的各类中英文书籍。

中国广东省出版集团今年首次受邀参展。书展还举行了海内外名家讲座、工作坊、动画与电影放映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纪念,讲述新加坡的历史和文化。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在书展开幕式上和来宾们一起探讨了“青少年阅读风气的走向”。他表示,希望家长可以让孩子们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阅读,重在培养阅读兴趣。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表示,希望一年一度的书展鼓励忙碌的城市居民在书展相遇,放慢步伐,通过文学、文创和影音相结合的活动,重温阅读乐趣。(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