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武协与成都体院在蓉共建训练基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17:38分类:菲律宾

新华财经成都7月8日电(记者李华梁)成都体育学院与菲律宾武术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暨菲律宾国家武术队训练基地揭牌仪式,8日在蓉举行,未来双方将在科研、赛事交流、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非表示,相信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坚持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双方将会共同开创两国武术文化交流的新渠道,搭建武术科研合作、赛事交流、高端武术人才培养的新平台,共同推进中菲武术文化大发展,携手推进武术运动国际化。

据菲律宾国家武术队总教练蔡清池介绍,菲律宾国家武术队的教练和多名队员,即将在成都体育学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训练,备战世界武术锦标赛和东南亚运动会。

蔡清池说:“成都体育学院在武术方面有着非常强的实力,设置这个训练基地,其实并不局限于武术项目上的交流,比如成都体育学院在运动康复医疗上实力也很强,今后双方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展开更多合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