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老挝农产品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开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7:08分类:老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万象7月16日电(记者章建华)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食品院”)承办的2019年老挝农产品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1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老挝建国阵线培训中心开班,培训学员近百名。

培训班根据老挝实际需求、资源禀赋及气候特点,围绕咖啡、薯类、米制品、热带及亚热带水果等产品的深加工技术、综合利用与设备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旨在提高老挝农产品加工水平,解决制约老挝农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促进老挝农产品资源的高效利用。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食品院、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和老中合作委员会等中老多个部门的高度重视。

食品院总经理董建辉表示,培训班将为老挝学员分享中国在农产品加工领域的技术和经验提供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