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11国官员来华学习铁路建设管理经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16:39分类:合作

新华财经成都8月15日电(杨迪、庞昕)来自布基纳法索、捷克、老挝、毛里求斯、蒙古国、莫桑比克、斯里兰卡、苏丹、泰国、乌干达和越南等11个国家的35名官员,14日在中国上海结束了21天的“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管理官员研修班”学习,顺利结业。

这一研修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和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培训对象为来自上述国家的铁道部门或交通运输部门的官员。

在21天的研修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听取了专题技术讲座、考察在建和建成的轨道交通项目,并在成都、合肥、上海等地参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修活动,了解了中国在铁路建设和交通管理方面的技术和经验。

布基纳法索交通部技术主管杰拉德·康斯坦·埃马纽埃尔·吉格马表示,中国克服了各种复杂的自然环境,建造了强大的铁路基础设施网络,成就举世瞩目,希望未来能够与中国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