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建筑建材(越南)品牌展在河内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5日16:34分类:越南

新华财经河内9月5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2019年中国建筑建材(越南)品牌展4日在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开幕,43家中国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将持续5天。展会展览面积约1071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广东、上海、浙江、江苏、贵州、河北等省市,展品涵盖建筑及装饰材料、建筑五金、木材及木制品、卫生洁具、混凝土等多领域。

越南岘港五行山大理石艺术公司经理陈全在展会现场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企业的展位“组织有序、重点突出,颇具吸引力”。公司已开始对华出口石材产品,并打算积极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各类博览会和展销会,以开拓“极其庞大”的中国市场。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越南一直是中国建材产品的重要出口市场,建材需求兴旺、商机巨大。中国建材产品不仅适应越南市场需求,而且运输成本相对较低,竞争优势明显。本次展会旨在搭建中国与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合作平台,助力中国建材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在当天举办的参展企业座谈会上,各企业还就中国建筑建材企业应如何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推广中国建材品牌产品、树立中国品牌形象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