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收官 马斯夺得总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08:31分类:旅游

新华财经南宁10月23日电(记者雷嘉兴、郭轶凡)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22日下午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收官。博拉-汉斯格雅车队冲刺手帕斯卡·阿克曼拿下第六赛段冠军;德科尼克-快步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恩内克·马斯获得个人总成绩冠军红色领骑衫,加冕总冠军。

第六赛段是本次赛事的收官战,全长168.3公里,以桂林市中心广场为起、终点,该赛段设有三个冲刺点和两个爬坡点。

在本赛段中,突围集团依旧活跃,包括中国车手王美银在内的五名车手表现强势。终点前8公里,突围集团被后方大集团吞没。在终点前300米左右的最后弯道上,巴林-美利达车队车手的倒地造成多个车队的冲刺阵型被破坏。随后,帕斯卡·阿克曼强势发力,在最后的冲刺大战中顺利拿下本赛段冠军,成绩为3小时38分00秒。

至此,持续6天的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正式谢幕,马斯以22小时42分42秒的总成绩拿下总冠军,披上红色领骑衫,同时他还收获了象征最佳青年车手的白色领骑衫。

阿克曼不仅收获自己本届赛事第二个单站冠军,同时还获得了象征“冲刺王”的蓝色领骑衫。乐透-速的奥车队的波兰车手托马斯·马尔琴斯基获得了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凭借总成绩优势,比利时乐透-速的奥车队获得本次赛事最佳车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