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米粉“抱团”亮相2019全国糖酒会

新华网2019年10月25日15:17分类:广西

3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桂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101届全国糖酒会(天津)-桂林米粉品牌促销活动24日在天津举行。

据了解,本次桂林米粉品牌促销活动以“山清水秀美桂林,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旨在借助2019全国糖酒会举办的有利契机,宣传香滑、卤水香浓、佐料丰富的桂林米粉,提升桂林米粉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打开北方市场。

桂林市商务局局长王昕表示,桂林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桂林米粉发展,围绕打造全球知名品牌目标,把桂林米粉产业发展作为供给侧改革和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全产业链推进,助推桂林米粉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标准化示范企业和星级米粉店,实现质与量的飞跃;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率先突破了鲜湿米粉保鲜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同时,深入挖掘和发扬桂林米粉文化内涵,积极申报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恢复打造了桂林米粉老字号。

据悉,本次活动桂林市设置了超过200平方米的桂林米粉特装展区,以展示、品鉴、现场推介交流的方式,全方面展示桂林米粉品牌新形象。(王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