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灵山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中旬开跑

新华网2019年11月08日16:48分类:旅游

建开集团·2019灵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15日在广西灵山鸣枪开跑。

赛事主办方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赛事筹备相关情况。灵山国际半程马拉松作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认证赛事,在2018年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民族民俗特色赛事”称号。今年的比赛共设置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5公里迷你马拉松、2公里亲子马拉松和2公里老年人健步走5个项目,相比2018年,今年新增了10公里跑项目。

在赛道设计方面,比赛赛道全程串联充满当地特色的人文历史、民俗民风和自然风光、旅游景点,全景式展现灵山城市新形象,让跑友们能够尽情感受灵山的城市风貌和千年的荔韵之风。

另据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中共灵山县委员会、灵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灵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钦州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广西建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