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超千亿元

新华网广西频道2019年11月12日16:29分类:广西

记者从广西投资促进局获悉,11月8日至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上,30多个广西大健康产业项目现场签约,预计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本届峰会以“汇集大健康产业发展力量、携手共建壮美广西”为主题。峰会签约项目涉及领域新、辐射区域领域广、合作质量高、影响力大,项目投资主要着眼于构建以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旅游产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体系,涉及医疗养生、康养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园区及现代服务业等“医、养、管、食、游、动”产业领域,覆盖广西三十多个市县区。其中,中国建设银行通过多元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广西大健康产业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综合金融支持,支持广西打造全国大健康服务产业基地和健康养老胜地。广西中医药管理局分别与江西省、广东省签订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中医医疗服务合作,推动中医药人才教育培养,加强中医药产业合作发展,助推中医药资源的整合。

据了解,本届峰会由农工党中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联合主办。(杨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