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广西 乐在南宁”系列文旅活动开启

新华网2019年11月19日08:06分类:广西

近日,2019“冬游广西 乐在南宁”启动仪式暨三街两巷当阳街开业活动在南宁市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中华大戏院前广场举行。

据了解,南宁市将以“冬游广西 乐在南宁”为主题,开展“品美食、赏文创、看大戏、游绿城、欢乐购”系列文旅活动,包括75场文艺演出、18个旅游节庆活动、7个旅游美食节,大力营造三街两巷、中山路美食街、邕江夜游、方特东盟神画夜场等夜间经济“网红地标”,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新开业的三街两巷当阳街片区拥有古色古香的建筑群、人文气息浓厚的文艺展馆以及各类特色店铺,充分展现老南宁原生态风情。依托本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冬季温暖宜游的气候优势,南宁加大文旅融合、夜游和主题公园等特色产品供给,积极发展夜间经济,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充分释放旅游业在服务业领域中的内在拉动作用,促进全市旅游市场繁荣和经济发展。(完)(记者胡正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