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在老挝万象举行发放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7:10分类:老挝

新华财经万象12月12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的国际爱心包裹项目10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市索帕琅小学举办启动暨发放仪式,索帕琅小学361名学生当天收到了爱心包裹。

仪式上,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书记、老挝和平与团结委员会副主席阿伦赛代表老方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转交的2万个爱心包裹捐赠牌。阿伦赛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对老挝贫困与偏远地区小学生的帮助,并表示此次2万个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将对老挝的基础教育工作开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为受益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阿伦赛认为,国际爱心包裹项目是老挝和平与团结委员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之间合作成果的具体展现,为今后双方展开进一步紧密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红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礼物是孩子们喜欢的、需要的,有助于实现孩子们的多彩梦想,希望爱心包裹项目成为中老两国人民之间的又一座友谊之桥,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增砖添瓦。

据悉,经过中老双方精心准备,爱心包裹充分融合中老建筑、自然景观、民俗风情等元素,精挑细选和用心设计,为方便老挝小朋友使用,所有文具上面都标有老挝语。2万个爱心包裹将分别运抵197所老挝学校,惠及2万名老挝小学生。

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2019年2月启动国际爱心包裹项目。每个国际爱心包裹由书包、基础文具、美术用品、益智玩具、生活用品五大类共105个单件组成。国际爱心包裹总体设计突出“来自熊猫国度的礼物”主题,结合受益国的文化特点,向受益国学生传递来自中国朋友的问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